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蝴蝶

看了《恋爱通告》
没什么感觉
就很普通的爱情小品
也没有什么所谓的
铺陈、爆炸点和高潮
就很普通的开始
也很普通的结束了

让我比较在意的是
电影里的主题曲 - 《你不知道的事》

很唯美的词句
动听的旋律
一贯的王力宏风
绝对就是我口中的那杯茶

人生中
其实说真的
你真的能够遇到多少次的蝴蝶
跟你要的人
一起吃饭 一起游玩 一起谈天 一起说地的时候
能够引起的共鸣和和谐
你也不会遇到多少次

电影里说的看得到蝴蝶飞行
其实就是跟心里面最在乎的人
好好接触的时候
感受到的独特感觉
好像有点光芒
又有点甜滋滋的感觉
非笔墨所能形容

活了接近21年的我
没有试过多少次
很久很久以前试过一次
可是那次的以后
过了好久形尸走肉般的地狱生活
之后就再也没有所谓的共鸣之谈了

这一次
我好像找到了
却又好像找不到了那种感觉

我害怕了
害怕继续把感觉放得太重
过于着重会让身边的人不快
自己抽身不及时会遍体鳞伤

要怎么才能取之平衡
拿捏得刚刚好
把感觉好好地简单化
好好地爱一场

那么想的我
其实有错吗

其实
多的是
我不知道的事

2 comments:

jup said...

要好好的爱一场, 那就别让爱情平衡。。

KENNY said...

顾忌的是。。爱得深。。伤得重。。感同身受。。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