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倒流

六年前
不小心地
我爱上了你










五年前
你有了他
我依然还爱着你







四年前
好象初恋了
可是其实我还喜欢你






三年前
我有了很好很好的她
可是你还是很重要





两年前
我失去了她
你的重要 我开始不明了



一年前
我静了下来
原来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要


















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念
那不参杂任何杂质的感情

想念我了吗

谢谢你
让我这辈子
第一次 也是那么深刻地知道
爱上一个人
是什么样的感觉
和那独特的化学作用

幸福只能追寻及珍惜
昔日美好
只能好好缅怀

这就是生活
this is life.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