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无药可救的无可救药

他妈的
刚跟林坤、神雕、安德鲁和正杰吃麦当劳
回到来看到房间的窗口关着
以为我家他们两条水又再搞什么飞机

回到来才知道
楼上那hopeless的族群
竟然做了一样很经典的事

他们拿打火机烧烂了
粘在他们家外的蚂蚁窝
然后拿水顺手就把那些
烂糊烂渣
全部都那么顺便地冲下楼
结果遭殃的
正是楼下的我家

还不用紧
那些死又死不去
吊剩半条人命的烂红蚂蚁
真的是尚且偷生
爬9进来我家
结果搞到我家乱七八糟
8国酱乱

哇拷淋
我跟你们讲
我一定会咒9死你们这些人的
i will curse the hopeless race forever.
无药可救的你们
实在是无可救药

4 comments:

Jo said...

哇!真的很恶心!有时真的很讨厌他们,都不懂他们的脑袋在装些什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每日一字之曰:粪
你认为他们那个民族(知识分子除外)有救吗?

Jo said...

没救!知识分子也未必有得救!看我的教授就知道!以为自己很厉害就骄傲起来,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是,什么知识都没有竟然可以拿到Doctor的头衔,笑死人了!都不知是不是买回来的,还是现在的要求降低了许多!

至于其他的,就更加没话讲!

不过也有一些好的,不能用少少人就概括完全部人,有些也很有礼貌很和善的。。。

总括来讲,任何种族的人都有好人和坏人,不过不懂为什么就是他们做事总是比较没经大脑。。。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知识分子也未必是有头衔就算是的
头衔多多往往就是大便教授
他们的文凭
十之八九都是由特定的途径得回来的

有些时候
人显得没有脑的时候
都是没有理由的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