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泪流心不同 感同身不受

我看着
他俩的部落格
觉得心里头
又有种酸酸的感觉

眼眶
会不其然感觉湿湿地

别误会
不是烂感性
也不是扮晒蟹
只是
此情此景
只是觉得
希望永远
都不要发生在自己身上吧

那条仆街
认识他久了就知道
只是一个
架着眼镜扮书生
的斯文败类
内心
不见得有多坚强
感性和心软
更是他的致命伤

好不容易
找到了一罐
润滑剂
滋润了
他的感情线
可是才一阵子
又说要走了

毕竟
快乐的时光
没有人嫌短的

她走了
飞机起飞那一刻
呜呜的涡轮声
应该把你的心
给绞得糊糊烂烂的吧

那种离愁
其实
类似的
短暂的
本人还是
有感同身受过
还因为处理不当
成为
导致下一个大风波
出现的导火线

距离
是两人的考验
尤其是蜜月期的时候
考验更显得crucial
诚信和坦白
将是日后你俩维持下去
的重要因素吧

曾经
我挺不过来
可是我希望
你的下一支舞
舞伴
依然还是她

飞机并没经过
那条伤心换日线
其实
geographically
你们也不是很远罢了嘛
还是同一片大陆
okok 吧

要加油
我看好你们的

心跳仪
要照常营业
放假就打7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bro.
我这个斯文败类会坚持下去的。。

心跳仪也肯定会照常营业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