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原点 全人类都应该回到

有时钟无艳
无时夏迎春
酱的生活
老早
我已经厌倦
然而
潜意识的我
却还为之
乐此不疲

人类
乃犯贱之低等东西
明知为不得而为之
这 就是
人类

敷而衍之
最挑战我的神经

最熟悉的声音
最熟悉的洞悉
随时都
会是你
最陌生的距离

什么称兄道弟、两肋插刀
什么山盟海誓、一诺千金
tvb咩

不要再轻言承诺
也不要随便标签

习惯 真的会变成一种自然

看着没有剧情的电视映像
他妈的明明就是星光大道
参赛者在表演

没有预兆
没有刺激
没有感触
没有进沙
就酱
眼角
忽然间流下了眼泪

虽然
我知道自己明天会有一个
可能是自己亲手放走了
的白金机会
我一定得错过
我一定得留下遗憾
是很难过
可是到哭
应该还没有

他妈的
又在发神经

what's wrong with me?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