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無樂不作 - 范逸臣

詞:嚴云農 曲:范逸臣 唱:范逸臣
KEY: C PLAY: C

[前 奏]∣C ∣G ∣Am ∣Ab Bb∣
∣C ∣G ∣Am ∣Ab G ∣F ∣

C G Am ∣F G ∣C G Am ∣F G∣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
C G Am ∣F G ∣C G F G
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C G Am Em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F C F G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C G Am Em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F C G G
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 當夢的 天行~

(1)[間奏一]∣C G∣F G∣C G∣F G∣C G∣F G∣C G∣G# ∣G ∣G ∣
者…
C G Am Em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
F C F F
剌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接回★一次)

(2)[間奏二]∣C ∣G ∣Am ∣Em ∣F ∣C ∣F ∣G ∣
者…
(3)
C G Am Em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F C F G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C G Am Em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F C G G
不要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 天行~

[尾 奏]∣C ∣G ∣Am ∣Em ∣F ∣C ∣F ∣G ∣
者… 要快樂… 嗚喔…
∣C ∣G ∣Am ∣Em ∣F ∣C ∣F ∣G ∣C ∣
喔喔喔喔…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