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酒醉的部落

酒不醉人人自醉
syok sendiri的case
看太多咯
我就是啦

好想
让酒精
填补脑袋里
思绪的缝隙

就在这
同一天
会有两个人
即将要
离开这片绝望的国土

一个的离开
希望
能够把所有的
秽污垢土都带走
到陌生的土地上
要重新来过
不要再自责
恢复乐观的本性
才是生存之道
-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brother.

另一个的离去
注定
会让她另一半伤透心
离开的时间看起来不长
可是对一个常把
“幸福快乐”四个字
形容他目前心境状况的傻佬来说
她的离去
杀伤力绝对不小
- get over it brother.

这belacan的地头
想要找酒精
真的很难
妈的
试试看给我一辆车

有点
语无伦次
话不对头

呜呼哀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T。。。
我是傻佬。。。
我承认杀伤力不小。。
不过我会克服距离上的问题的。。

好了,不谈了。。差不多时候是去打巴士去机场!

Anonymous said...

有酒乐逍遥,
无酒我亦颠,
一饮尽江河,
再饮吞日月,
千杯醉不倒,
唯有独自饮。

wait me come back and we will drink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