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爱无间道

真人版无间道
终究在霹雳州上演了

那条富贵西4佬
竟然为他即将踏上的舞台
上演了一场经典的大龙凤
为自己铺好漂亮的上台阶
上演了一场

吡叻无间道之青蛙跳跳乐

好一段漂亮的前奏
惊动了G4的催泪弹
还动用了镇暴武装部队
把讲实话的人民
欲加之罪
要拷要锁
比玩SM还要刺激

独领“疯骚”了51年
308
让人人都看到了
民主体制的浮现
两线制的逐渐成形

用力摇曳着天秤的旗帜
高喊民主口号51年
才让人民
看到了民主的雏形

一齐失踪
一齐生病
一齐人间蒸发
实属太过有缘
竟然可以从一飞冲天
变成巴刹里
买一斤骗八两的烂秤
他妈的
酱的民主
假到~

人家梁朝伟
要三年又三年
三年又再三年
最后还死到那么冤枉
那条木咀
一个礼拜不到
就卧底成功
哇唠
演技酱劲
去考警察啊笨
腐败的警队
急需像你这样的人材

没眼屎干净盲
对这个国度
我彻底死心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妈的王八无间道。。。
做卧底,没得好死!!!

keng said...

别这么快死心
好戏还在后头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orangie:
天会收她,绝不须担心
看那个幕后老大几时死
我一定拿一百块去换一角钱散钱丢爆他棺材

@冬至林棍:
要等的好戏
我没兴趣
等了这么多年
么7都等够了不是吗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