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无尤

最近不是很挤得出墨水
不是因为没东西写
而是刚好相反
我的生活却还蛮充实的
却也因为充实
而在追求高层次的目标时
不得不忽略掉
必须忽略的东西

不爱写
是因为不再想在这里写出
EMO 的自己
原因有二:
1) 避免无谓的胡乱猜测
2) 自己的事还是自己扛

最近的我
tend to 把
脑中所想 心中所愿
都好好地埋藏起来
不告诉人 不让你知道
因为我觉得
这样最有安全感

脑海里不用想
“扯~你没有跟我讲罢了嘛
还有大把人你可以跟她讲啦”
如果每一个都是那样想的你
你们可以互相问问
有谁不是觉得
最近的我
像是从某个圈子里消失掉
在大气层的空气隙缝里头
无缘无故地蒸发掉

我的声音
真的只想说给你听
却同时间
无法说给你听

这是我的选择
也对你对我都好的选择
却也应该在这时候
为自己的选择
负上责任吧
与人无尤

背负的太多

变驼背了

3 comments:

The Climber said...

哇。很矛盾啊。
哈哈XD

活得快乐就好=)

suyee said...

不想再自己的博客发泄。。
借来一用。。

我最近也是很emo..
所有东西突然一次过扑过来。。
我也是真的越来越驼背了。。。。。。。。。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叶蓓明:
你好。也谢谢你的留言 :)

@suyee:
没问题
也随时欢迎您大驾光临

不过
我俩
都是时候
抬起头了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