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火滚

**
我先讲明
这篇部落格
肯定会有很多
类似令寿堂或祖宗十八代的似状词句
会不时出现
会不小心被问候
在此首先致歉
被流弹打中不管我事

我说过
我开帖子鸟人
从来不他妈的指名道姓
可是我肯定有办法让你知道
我在鸟的是你

喂不要望后面
讲的就是你
就算不是你
你也会不期然地对号入座

这就是我的文字魔力
要嘛 你会感同身受
要嘛 你会西北赌懒
两个极端
如此而已
well i don't care

真的他妈的西北火滚
看到我火眼金睛眼睛都爆
这种
不稳定 不安定的时期
就不能懂得什么叫做
拿捏衡量

我不想提起
可是不得不提醒
距离最后一天的期限
已越来越近
我看不到任何痛定思痛的迹象
松懈 是最大的通病

却在这种非常时刻
爆发这种非常情况
哇唠
喂他妈的衡量一下好吗
能够平衡
固然不错
可是我看到的是
至少在我眼中看起来
这不是能够趋之平衡的状况

局外人
当然可以洋洋洒洒地说些
看似轻重不分的话
因为到最后
最后的代价承受者是谁?
是接受了局外人这套说法的人们
问问你被蒙蔽了的心
你他妈的承受得起吗?

倘若
有谁那么傻海
再做出任何伤害的事情
有谁
再说出任何不利的话语
趋之崩溃离析

我不会问太多
一拳往你的脸上搥
应该可以解答你的所有迷惑
一拳释怀

我不容许有什么节外生枝
如果你胆敢那么做的话

**
纯粹发泄情绪
有本事
可以开帖子呛声
还有这个发泄
并没有情绪过激

审时度势
你会发现审视的眼角
不是那么短浅的

他妈的

7 comments:

Licia said...

在社会,往往会面对这样的人,或是自己看不顺眼的人。
嗯,习惯就好。
不要为他而动气,发泄后就开开心心过日子。不要让这种事情影响心情哦^^

*~碧芬~* said...

嘿朋友~*
觉得好些了吗?
发泄了就好
发泄不够就继续发泄下去

无论如何

让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小妹:
谢谢你,那当然了!
所以我才会选择说出来
要不然看到这种他妈的鸟人
不晓得如何审时度势
成熟度与年龄不相符合
真的会很想一拳打死他
妈的!!

@碧芬:
好很多了,谢谢你。
我不会戴着假面具做人的
合则来,不合则去
这就是原则
觉得
真的是自己开心最重要 :)

Anonymous said...

偶然路过,难得看到一位热血青年在为沸腾的心情找个宣泄口。如此时代,仍有如笔者的大有为青年,实为我族万幸,愿千万同胞向你看齐。

你我虽然素昧平生,但从您文中可看出,这位把你气到跳脚的仁兄,应该是你的好兄弟吧? 不只所谓何事,竟然让你不顾兄弟之情,直言不畏的狠狠批他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倘若你是有心之当事人
冒名欲探口风
我只能说这是鼠辈所为。

倘若阁下若是素未谋面之人
首先先向你道歉,再向你问好。
说在下是个热血青年
在下只能说这是愧不可当
只不过有些时候
遇到千钧一发的紧要关头
竟然爆发出一些禁忌之事
实属不识大体之所为
所以卫冕不必要的麻烦
唯有在部落格宣泄一番
在能写我心头不忿
如是而已

Anonymous said...

既然仁兄选择用部落来渲泄,不免让人为你叹息。难道身边就没有朋友,可以与你分享心事,听听你的申诉吗?

绝无冒犯之意,纯属以过来人的心情发个牢骚。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可以的话,请道明真身。
我不习惯跟空气说话,
最起码的自我介绍,应该是最基本的礼貌。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