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祝福

听了一番话语
我越来越觉得
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幸好
我没能告诉你
我真正的内心感受

幸好
我没能提起勇气
告诉你那份真心意

也幸好
我没有在这个时候
为你增添任何烦恼

更幸好
我没有在这个年龄
显出当年的莽撞与冲动

我只能够说
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
也希望你
能够最理智的情况之下
做出对你最好的决定

也因为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
我也只会说
祝你幸福快乐

因为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
*fuck man. 干嘛讲到语气那么阿Q?*

**
关心我的朋友们
讨厌我的朋友们
不喜欢我
却爱看我的部落格的你们
不认识我
却无聊地浏览着这篇垃圾的你们

对啊
我是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呵呵呵
好喜欢
也应该算是喜欢吧?
却正因为喜欢
我不觉得
应该为她增添任何烦恼
让她有任何多余的知道

青春不该留下遗憾
可现在的我觉得
还是应该
对自己好一些

所以啊
我觉得还是应该公告天下
我又失恋啦!” =)

心情
却没有像现在那样轻松过

也许啊
要学会放下

才会懂得活得海阔天空

2 comments:

hannhan89 said...

hey, wat is ‘又失恋啦’?
u said din hav target de wor.
cheat me again hor? haiz..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过去的
就该让它过去
缅怀过去
只会让你的现在
显得更伤感
如是而已嘛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