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两难

陷入了
前所未有的两难

老实说
可能你老早就知道

部落格 面子书
我不怕说出真相
我写出来
就是故意要让你知道

这段日子以来
一连串的盘问轰炸
无非是想从我的口中
听到你想要听到的

并让我知道
我所想的
始终
都只能够是我所想的

然则
我不愿意说
当然有我的理由

重蹈覆辙
有谁想要?

安分守己
也许对你对我对大家
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圣诞快乐

2 comments:

-phin ven- said...

erm...history repeated...
pity u my dear..
hope that she wnt b like the previous xxx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hahaha no point forcing me to spill it out as i'll be standing strong at my point of view.
i won't tell until the time has really come.

but i know,
it just won't arrive.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