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颤抖

听着
一轮又一轮的话语
知道了
一件又一件的小细节
那些潜词用字
无一
不是将真相一一揭露

那种好害怕
丑陋的一切
渐渐被揭开的感觉
回味
只会让我久久不能自己

内心
只有严重的不安
和剧烈的颤抖
眼泪
随着一次又一次的
锥心之痛
悄然落下

我是硬汉
不能在人前流泪
强势压抑
又有谁能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
无形中
真的对它产生一种
很特别的感觉
微妙的感觉
我觉得
我爱上了它

因为爱它
所以才会去那么地在乎它
因为爱它
所以才会不期然眼泪成诗
因为爱它
所以看不过眼你去破坏它
因为爱它
知道它的处境才会感害怕

不只是
想尽办法去保护
我无法放手
不只是因为责任

其实我知道

我们
不是地底泥
或者该说
我们
不该只是地底泥

你不要忘记
地底泥的存在
倘若他朝有机会相见
死在剑下
决不会是 expected 的结果

你给我记着

而你
不知道看到了
这陀烂泥的吗?

横行霸道
看似那么远
实质上
确实是那么近罢了

要加油了

2 comments:

Licia said...

加油了!!

要开战了=)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小妹,你要好好加油。
虽然认识日子不长,
可是却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文字的魔力是很强的]。

会想念你的。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