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抒发

总算松了一口气

得以释怀

也不用榨着春袋
迁就着做人那么辛苦

生活不会变得不一样

我的生活节奏

依然会是马不停蹄

你的生活轴心
照样会是处处开花

你有你的精彩
我亦有我的忙碌
互不相干

剑拔弩张
箭在弦上
我的精神
已处于一个异常紧绷的状态
不会有多余的精神去多想什么

额头上的痘痘
不断以倍数增加
正意味着
压力已逐渐侵蚀了我的生活
我可能还浑然不自知

然则身体是不会说谎的
生理时钟的失衡
告诉我

你不够努力
你真的还要再加油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