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成熟

21岁
(姑且前提上把我当成是21岁
毕竟本人搭着龙船暗度陈仓已有十年
有多少人知道我是跳班生?)
虽然我距离明年的1019
还尚有些时日

21岁
人人都说是个人生的转泪点
21岁
意味着
进赌场是合法的 (终于不用留胡渣扮晒蟹了)
抽烟喝酒是合法的 ( 虽然老子从小就被酒精灌大)
发生性行为也是合法的 ( 管你X的是不是婚前性行为 )
注册为选民也是在所必行

21岁
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
可是是否到了21岁

就必须迫不及待地
告诉全世界
他/她
已经跨越了
人生的第一个里程碑呢?

21岁
是化妆品的故事
是低胸装的故事
是烟屑酒精的故事
是毒品的故事
是做爱的故事

21岁
是否真的意味着
你不做一个大人所谓 “可以” 做的事情
你就不是21岁了呢

如果你有那样的想法
我只能够说
你真的很幼稚
并且
配不上 “21” 这两个字

思想的成熟
和年龄的增长未必成正比
然则年龄是否真的增长
却必须依靠思考的成熟与否
才能真正体现

不是交过的伴侣有多少
不是屌过的对象有多少
不是抽过的烟蒂有多少
不是酒精摄取哪瓶最好

不是胸部尺寸能露多少
不是美腿能够秀出多少
不是眼睫毛能刷得多好
不是腮红脂粉涂得多好

倘若你说...
* 人不风流枉少年?
只有老人不风流?
那不风流就不是人?和尚是人吗?

* 不趁年轻时多露,难不成要我浪费青春筹码?
有本事脱光衣服,你说有得露就好,那不穿衣服露最多,是不是最好?

写得出来
预料会有反抗声音
可是不要忘记


是我的地盘

有本事
请你随时开炮
** 我没有叫任何人对号入座

我行我素
终究只会自寻死路
可是
敢怒敢言
才是真正的王道

我希望
我的21岁
可以是
美丽的故事

7 comments:

Licia said...

很有斗志的青少年嘛~

加油^^

vy said...

yes dear =) love this

PK said...

"注册为选民也是在所必行"

malaysia future is in our hand..im wiating you to be a voter XD

Xstryn said...

21岁,是成年的开始,也是青春的终点。我的21岁,很快就结束了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小妹:
你也要快快长大
把这52年的烂苹果给射下来

@vy:
i miss you.

@ park:
let's vote together next time bro :D

@ xstryn:
哈哈哈
老安娣
你羡慕不来我的年轻
嘿嘿

jackie said...

haha..果然是辩论员嘛...好一个逻辑的推断...哈哈.. 老人不是人,和尚不是人.. 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失礼!
不过小弟也只是初学者~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