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天亮


亮了

好折腾的夜晚
犯贱地
又来最后一分钟
才来赶那该死的实验报告
妈的
全世界的大专
有哪一个科系
不用做实验
不用交报告的
我要立刻转系

老天
好浪费时间

好悃
可是思绪过于活跃
纵然眼皮再重
也无法将思绪冷静下来

说我的面子书很 emo
说我的文字很 情绪
说我的部落很 负面
说我的MSN很 颓丧


只是我在24小时中
抽出仅有让自己 扮酷
的一两分钟而已
那么奢侈的日常习惯
都要打压我吗?

好繁忙的生活
可是我忙得好快乐
好繁重的生活
也为了想要得到的
也不得不放弃同时也要的
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之
我已不是首次声明

今年妈妈生日
我不在她身旁
往年都会一起搓汤圆的冬至前夕
没有陪妈妈一起过
爸妈今年的结婚周年纪念
不知道我有机会回家吗

同时
我只是想要
在稍微可以喘气的空间中
想想你
缅怀一下我们的曾经
也祝福着你现在的幸福
难道这样都不行吗

我累了
脑海尝试罢工

也要停止操作

待会10am有课
现在我只想
天亮
说晚安

3 comments:

jup said...

accounting 不用做lab, 也不用交lab report, 要赚来吗?

-phin ven- said...

interior dnt need for this moment...
oni last sem wil need to hand in a book thick thesis for them...hahahah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jup :
我讨厌数字
选择了工程系是超级自阴
你要我double kill?

@ven:
huh? ur assesments count in stacks and mountains!
if i were to be taking ur course,
my liver can over consume till die dy.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