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忠诚

你可以说得我很不堪
你可以讲得我很廉价
倘若你觉得
我处理事情的方式出错了
我亦不打算做出澄清和解析

当感性的问题
需要你用理性
去分析及判断的时候
抱歉
我难得的理性
绝对会跟着感性走

忠诚是什么
对我来说
忠于自己的感觉
诚于自己的感受
此时此刻
没有任何一件事情
比这个来得更重要

我可以很坦白地这么说

从前因为
自己的过于理性诠释
不愿意放下高傲的主见
接受外界抨击
而忽略了许多金玉良言

这个年龄的我
正迈向21岁龄的我
我选择
对自己好一些

可是正因为我的所谓自私
会伤害到其他人吗
我选择了不以为然
如果你把那叫做伤害
那当初决定那么做的决定
应该叫做杀害
何者需要的勇气和毅力更大
一目了然
亦无需费解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你如何看待事情的眼光
是对或是错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