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牛屎

老实说
没什么必要澄清

心知肚明就好

我说过

不需要问
我也不会答
不需要讲
我也不会听

事实 摆在眼前

没有拐弯抹角

没有加油添醋

有心人们
倘若你是有心的
倘若你是明白的
倘若你是知道的
倘若你是明了的

明明白白
收在心里就好
没有必要
左抽右挑

well 你知道
i don't care.

我从来不在乎
人家个看法
这 没人不知道
我能够自圆其说就好

反正流言蜚语的攻击
我早已习以为常
夏嘉琳也曾成为攻击对象,不相信可以问她
我就不相信
霹雳怡保三德国中 大学先修班 (就是 Form 6啦)
的那班毒嘴烂舌
就还有人能及得上

倘若主动站出来澄清
像是拉屎上身比较多

因此
小弟

宁被误会 不畏流言

come on babe 攻击我吧! :)
有本事 有目的 有癖好 就来啦
老子怕你不成?

*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4 comments:

Licia said...

爱情的力量就是这样,会招人祝福,也会招人妒忌。最重要是问自己谁在谈恋爱。不是旁人,不是第三者,是自己和你爱的人。

好好珍惜这一段缘份哦。小妹支持你!!哈哈XD

对了,你会看全辩吗?我明天会马来西亚呢=)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no comment =)

ivy said...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
support u dear fren!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谢谢了,在我身旁的你们。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