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珍惜

管它外界流言再猛
管它外头蜚语再多
我不愿意在乎

任由不知情者去诠释误会
我懒得解释
也觉得说多浪费力气
应该
说的 做的
自问亦做得多有余

倘若真的
理解我 明白我 疼爱我 呵护我的人
不会不知道
黄昱渊
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
不闻不问
却无条件在身边
支持你 理解你的人
才是真正的所谓知己
我有一班 也庆幸有着他们存在
要不然
该怎么撑下去 不堪设想

感谢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个人
爱我的 你让我更懂得去爱
恨我的 你让我更懂得包容
帮我的 你让我更懂得感恩
阴我的 你让我更懂得设防

要珍惜你们的存在
才有今天我的明白

感谢好友 对我的不离不弃
感谢父母 对我的无私包容
有你们
才有属于我真正的避风港

如今要感谢的
多了一个人

从不轻言 爱
理解我的人都应该明了

爱字怎么写 爱该怎么说
千言万语尽在心头
有的话尽说不出口

然则一旦愿意耳语细诉
是因为真正地晓得珍惜


这一刻
我不愿意多说些什么
我更愿意
去珍惜多一些

这里没有露骨肉麻
这里只有真心诚意

我只想说
珍惜你,真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们天长地久。。。

Boon said...

you go study can go write so long de post 1....geng...

and your post is still very rou ma leh...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没错, 做人要懂得惜福,感恩! =)

suyee said...

wow, wish u 2 stay sweet forever..

KENNY said...

我知道和我认识的黄昱渊,的确是爱上了就有前无后,打死罢就的:-)加油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anonymous :
明人不做暗事
大可表明身份
谢谢你的祝福

@ boon:
diu consider short dy.
took me 10 mins nia.

@ potato:
也祝福你
要晓得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 suyee:
u too ah. i very hope that both of you would be blessed de.

@ kenny:
我认识的臭耳窿又何尝不是
老兄
你也要好好加油
你最让我担心的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