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废话

言道
“暴露是一种美丽”
所以
女孩子低胸露背开高叉露美腿
是展现出她们的美丽
的几种表现

那,非洲难民嘛
其实是全世界最美的族群
因为他们都没有衣服穿

暴露就是美
那么倘若不穿,岂不是最美?
原来啊,暴露的人们都想像非洲难民一样漂亮啊?

*

言道
“化妆可以让你变得更美丽”
因为
眼影腮红唇膏粉底
会让女生看起来好漂亮

那,其实殡仪馆的死尸最美
反正他们在殓葬前
总有人把他们的脸色
化得像真人一样
化妆品肯定化得像墙壁一样厚

化妆让你更美
那么化得像墙壁一样,岂不是最美?
哇,原来化妆的人们都想像死人一样美啊?

*

言道
“打者爱也,爱者打多三两也”
意思是
老婆要打老公
其实是一种爱的体现

那,其实家庭暴力最值得提倡
反正我打你越多
就表示我越爱你

打者爱也,爱者打多三两也
那么将你给打死,岂不是最爱最爱你了?
哇唠喂,其实曹格当天跑去捶侧田
是因为他太爱他啦?
原来曹格性取向有问题的

*

亦言道
“天父是万能的”
就是说
全能的上帝耶稣
没有什么难得倒他

那,有本事
叫那条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老兄
做一块
自己搬不起来的石头
看他可以做得到吗?
( 这条逻辑矛盾 credits to 李天命 《李天命的思考艺术》)

天父是万能的
一件对他来说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他都办不到
是万能吗?

也许是万能
有万能 有惊喜 有快乐
口号罢了嘛!

*

人世间不合乎逻辑的事情
实在是太多太多
绝无时间精力
一一娓娓道来
可是倘若多加思考
你会发现

其实
真的有好多好多不一样

不要盲从跟打
也不要蠢木牛马
多思考
你的视角和视野也会随之扩大
变得很不一样

*

我读书读到赌懒了
上来发疯吹水不可以咩?
鸟我啊笨? 

1 comment: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世上就是充满着矛盾。
有矛盾,生活才有颜色。
这是我爸常说的。
生命也因为这样而精彩。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