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爱你

你可以很友善地对很多人都说你爱他
这是一种对好朋友的宣称
可是对于你的她
你真的就只能说那三个字
因为 you mean it.

你可以很热情地抱抱任何见到的人们
这是一种表达友好的方式
可是对于你的她
你会将她紧紧地拥入怀中
因为 you'll promise.

你可以很绅士地亲亲其他女生的脸颊
这是一种西方的社交礼仪
可是对于你的她
你真的得将自己的唇印上她的嘴
并在她的额头上亲亲两下
因为 this is it.

when you mean it,
you'll promise,
and yet,
this is it.

从不轻易说爱
也从不滥用爱这种感觉

可是当你愿意将那三个字
从心底掏出来
将它变成呼吸般自然地告诉你的伴侣时
你决定
做出承诺了
不是吗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坦然与守信
对伴侣的坦白
从不轻言承诺
才是让一段关系
能够走得常常久久的最佳生存之道

一段关系的建构框架
从来都离不开 “相信” 二字作为绝对根基
不用找权威和数据报告来源
就是我说的
有本事不要相信

如果你老豆
三两天一小谎,五六天一大谎
跟你妈的婚姻关系能够持久
你来找我
大不了我家少一个人继后香灯
你说我讲的

我能够说的
我能够做的
我都会让你知道
因为我讨厌 欺诈 背叛 和 隐瞒

我选择了
忠于自己的感受
和忠于你的感觉

我愿意
告诉你
抱抱你
亲亲你

因为,
我爱你。
this it it, i promise, i mean it.

3 comments:

Licia said...

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Anonymous said...

love u bi. ;)
from the one u lov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好小妹,
快回来
哥带你吃东西
下次跟王小弟出去爽,记得叫埋我~

@ anonymous:
love you dear.
an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