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触碰

有时候
回忆会不期然地
从思绪的某个角落
会因为所看见的某样 人 事 物
而被静悄悄地唤醒

那份被埋藏在心底的痛楚

封锁在思虑缝隙里的隐秘阁楼
那一份想也不愿意想起的回忆
有时候真的会有零散的片段
不受控制般地
宛如走马灯般
在脑海里游走

你会看不清楚
可是那种感觉
确实是实实在在般地感受得到

要知道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过去你可能真的不知道
可是现在和未来
永远掌控在你手中

是平淡如水
是轰轰烈烈
是细水长流

是无疾而终
是不欢而散
是一刀两断

全然由你决定

橙汁说得好
爱了
就要更勇敢的去爱
爱的义无反顾 毫无保留
管他 X 的孤注一掷
那样才是 真性情

很爱很爱你

所以才不愿意
让你独自往幸福方向飞去
要做的
是抓住你的手
与你 一同飞翔

人生
了无遗憾

5 comments:

媚华 said...

说得好!

Jo said...

勇敢地去爱?很陌生的字眼~~~ 那是很遥远的记忆了~~~ 哈哈~~~ 不过,很开心你这条粉肠找得到幸福~~~ 希望你这次真的可以捉得紧紧不放,得到你想要的~~~ =P 看到有人因为爱情而幸福,至少会让我觉得这世界还不算太坏~~~ ^^ 努力幸福下去吧!虽然有时候会让我很想打你~~~ XD

Boon said...

you sangat rou ma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媚华jiejie:
大驾光临
有失远迎
失敬失敬

@ jo:
不要再叫情人7474了
这是很典型的酸葡萄心理
也不要告诉我你已经看通看透
没有并不代表不存在
只是时辰未到

如果时间来到
你还拒绝任命不愿意去爱
迟早你会爱不疚
到时在记忆中 爱人家 找人家啦

谢谢你的祝福
死肥婆

@ boon:
your flesh numbed dy?

Jo said...

哈哈~~~ 放心~~~ 只要我等到我的皇太极出现,就不会那样的了~~~ 不过,现在都被现实生活中的一切烦着,没心思搞这种东东~~~ =P 我没你那么幸运,拥有那么多的自由,我这叫身不由己啊~~~

不用客气,死肥鱼~~~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