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叫穷

久违了
刚忙完了期末考
意味着大二
也终于告一段落了

三个月后
我将升班大三
一年了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除了人生历练像是多了些之外
几乎可以用四个字概括总结
不事生产
随后四个字应该不用补充
画公仔不用画出墙壁

话说啊
事前拟定好的 :

1)学业成绩似乎不尽人意
*人家笑看4.0, 我呢?喷嚏边缘都摸不着

2)辩论技术似乎停滞不前
人家笑看RTM, 我呢?在家看RTM就差不多

3)...
啊...
嗯...

3)
嗯...
嗯...
啊......

妈的!好像就真的没有了。
你看
老子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黄小琥收皮啦

我的生活也其实满可悲的
不是吗?
好像都没有精彩的爆点
不开心的事情就一摞摞

啊啦
无论如何
小弟接下来的三个月
都会在
首都吉隆坡的 AIA友邦保险公司 总部 上班

哇靠
讲到好像很劲酱
总部
妈的
还不是普通文员一个
还没算吃的住的穿的驾的
七除八扣
还不是还要勒紧肚皮?
( 不过也对,小弟减肥中。)

重点是
忍受不了自己在假期的不事生产
有手有脚
还要摊开手板回家跟妈妈讲
“咪,借我50块”
哇唠
西北 cheap 到~
真的顶不顺了

鬼叫你穷啊 顶硬上啦
我澄清 我真的是个穷鬼

ok ok 可能看到这里很多人开始骂粗口
不要问我为什么
男女生的性器官和别人的祖宗十八代
有很好的考察价值 我不知道
他们总爱挂在嘴边

我不知道
小弟的父母亲可能因为
擅于打家劫舍 精于奸淫掳掠
所以有时不免地不小心流露出家当
可是我老爸老妈是他们
我是我
他们如果真的有钱
我是说 如果
那关我 X 事?

我真的没钱了
有谁可以帮帮忙
卖屁股
有人有兴趣吗?
绝对是处男
不信请任你鱼肉
条件是出得起价钱

小弟
其实一点都不贵

真的

5 comments: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卖身??
死心啦。 机会很渺茫了,几乎没有市场。
还是安分守己的做回自己吧! =)

Kin hwa said...

你的屁股不值钱,
收山吧!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potato:
你他妈的修经济系的
还不快点给我做一份市场调查报告
看看屁股的市价时价报价多少
我要筹备我的屁股了

@他妈的换日本名干嘛死人黄健华:
谁说不值钱
处男之身 不止未经人事
还要色泽圆润 肉质肥美

要不要试试?

Jo said...

你在哪里上班?我也在kl上班!在ampang那里!近的话可以找一天一起吃饭?妈的!有钱拿真好!我是免费劳工,还要驾车去到那么远,油钱toll钱全都亏了!你的薪水有多少?

至于阁下的屁股还是收起来不要丢人现眼的好……应该只有你的女友会喜欢吧?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鬼知道我的薪水多少咩
又还没有进工
连工都还没见
谈什么上班

老爸的公司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