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摄影

最近总觉得身边的朋友
都刮起一阵摄影发烧热
不论是远在瑞典和比利时修建筑系的好友们
还是修室内建筑系的
还是修机械工程系的他
还是修电子工程系的他
还是修音乐系的
还是已经是泰莱学院摄影学会主席的
还是修(我忘记她什么科系了,索里啊媚华大姐)的

都好像
玩起相机来了

而且他们的作品都不俗哦

面子书上
也总出现好多
玩什么变焦啊 光暗啊
的种种摄影作品

然则
谁说玩摄影
DSLR 的专利?
就是那种卖到
三四千块一架的相机咧
有那种相机才能够玩的咩?

我的 NOKIA N82
一样行~
那种贵到 kanasai 酱的 pro 相机死一边去


瞧瞧
壁虎漫步!=D

啊啦
小弟班门弄斧
失敬失敬

我也会 摄影

6 comments:

罗媚华 said...

我是会计系的~
我以前也是用N72,因为它,我堂叔送我digital camera...
走,一起疯狂吧!!
摄影不是dslr的专利!!

Boon said...

actually i got no more dlsr leh,
now having a camera also a problem...

but so glad to see me inside your post...hah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罗媚华姐姐:
哈哈哈 paiseh paiseh
真的忘记了
我是用 N82 啦

我们证明给世人看
草根摄影师
也有出头天! :)

@ boon:
i know la..got stolen ma
but u still pro wei
hehehehe

:) faster get one new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dude, ur technique... erm.....
still a long way to be pro.. haha..

-phin ven- said...

erm..i suppose u did mentioned me...=.=
nolo...i sleodm take pics d..
bc bc bc n bc...
no time take lo..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potato:
ur head
see how i adjust the focal length of the lizard
im PRO ok

@ ven :
of coz la dumbhead ==
cant you see your blog link i put?
i m waiting for u to take lotsa lotsa pics with me :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