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嘛

最近我嘛
话说两星期前车祸
到现在都有点惊魂未定
做乘客时对速度和小路出大路
总会很敏感

其实老实说
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前门完全不能用罢了

还有啊
舆论压力的迫使
小弟在 AIA KL Main Office 上班

AIA KL, Jalan Ampang.


这个人嘛
其实真的还蛮帅的

要问我的薪水嘛 不详
只知道
我是不折不扣的廉价劳工
可能 Bangla 的薪水都高过我

然后咧
最近在打搅我的小姑姑啦
未来三个月都会先寄人篱下
不然没地方睡
要回国能睡 Guard House 了的

所以咧
她 是我可爱的小表妹

小煜恩
当然
还有那恶作剧的小公仔
它跟我没有关系

你还记得她吗? 还有小敬恒。

最近的生活
应该都是酱子吧
熬夜和饮食
严重损坏了我的身体
必须要小心才行
抗高血压的药
吃了可一辈子都停不了

21岁的年纪
42岁的身躯

可悲也

2 comments:

Jo said...

你这样我会很怕的哩~~~ 高血压?调适一下你的生活习惯,再考虑我之前给你的建议吧,不懂你是否还记得?关于辩论的~~~ 没什么比你自己来得重要,赢了奖杯,输了健康,你就是输了~~~ 不要灰心,加油吧!朋友!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fuyooh!! 帅??
是像william hung 还是nono?? 哈哈。。
无论如何,小心驾驶! 马路入虎口啊! 不要送羊入虎口。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