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老调

时间
总会不留情地
在你的生活里留下痕迹
你说你很强
但无论如何
总敌不过岁月的冲击和洗礼

样子 身材 品味 口味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亦然

老觉得
只要明白
部落格里的字里行间
面子书上的PM留言
总会不期然地
留下某些特定人士的影子
不容易发现 却也不难发觉

有心人
定当对号入座

当然
有褒奖的 有抨击的 有暧昧的 有思念的

我不爱把话说得那么明白
是因为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
倘若你觉得
你身有屎踩到我屁股
抑或是
你觉得其实你在我心中总占一席之地
你铁定会定时定侯
到本地带来拜候赐教

我没说错吧

时间
总不能拿来
做为测量一段关系密切与否的绝对工具
我一直都深信这一点
或应该说
很久以前的当头棒喝
会让你恍然大悟

承诺
总不能拿来
做为维护一段关系友好与否的绝对工具
我已经深信这一点
当空头支票开得过多
说过的话原来都没有兑现价值

再做更多的承诺
也只会为自己的人格和嘴巴
印上一个又一个
永不能磨灭的 [虚伪] 烙印

我没有邀请人对号入座
看得不爽可以滴眼药水

我只想
说说话

却下意识地
总爱老调重谈

4 comments:

-phin ven- said...

erm..if im the one u r talking abt...im so sry then...hahahaha...bt...wan to tel u n remind u...u r alw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fren of mine in my life...gd luck!!^^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lol why must it be you? :)
u're important to me too dear friend.

go sleep la,always torture ur body.

-phin ven- said...

nola...kacau abit...sound abit emo...lol

祖儿 said...

喜欢这一篇^^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