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红豆


淡淡的体会
深深的感动

没有眼泪
可心灵
却有深深地感触

有的人
初恋是回忆
可也有的人
初恋是一辈子的生命

回忆 缅怀固然快乐
可沉醉于回忆当中
却裹足不前
失去探索未来的勇气
你是在剥夺自己
成长的权利

但 若已是 生命
就得好好珍惜
眼前人 是要捧在手心呵护的
而不是你总以为
把他/她给捧在手心
却一次又一次地
蹂躏着他/她的心灵
却浑然不自知
到时后悔
也来不及了

严格来说
我并没有初恋
我却只有
恋得很深很深
却也伤得很深很深的一次

伤了自己
也伤了别人

3 comments: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两败俱伤,可悲! =P
珍惜眼前的一切,在还来得及的时候,对他们说我爱你吧!

hannhan89 said...

只要是美好的回忆,
偶尔回想一下也很好啊。
你现在这么幸福,好好珍惜新的‘生命’咯。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然则要知道

我的回忆
始终不是我的

不是卖弄文采
这只是现实的无奈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