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警察

老早想写一篇帖子
鸟9这班该死的仆街
今天终于遇到导火线
老子不吐不快

警察
是人民的好朋友
是人民的公仆
是纳税人的雇佣兵
当有疑难时
首先想到谁?警察叔叔啦

对了
连幼稚园也会教导
遇到危险时要打 999
警察叔叔会立刻帮助你

可是这一切
都不会发生在 一个马来西亚

在大马
一想到穿起笔挺的蓝色制服
威风凛凛的警察团队
正常人
或稍微有点政治意识的人
首先反应
应该都会是
“呸!警察?呐!o0o”

不相信?
自己做的民调不够公信力
可以去找独立调查局帮忙
如果我说的是错的
与现实状况违背的话
我 dok 下面

在我的国家
警察
绝对跟
维护正义 和 维护治安
扯不上边门儿
( 我不排除有例外,
可是凤毛菱角不要跟牛毛比啦 please)

在这个体制臃肿的政治体系底下的产物
出来的当然统统是一批又一批的垃圾

外国的警察个个威风凌然 魁梧有型
我国的mata个个不论胸围腰围臀围都那么傲人
走起路来像大象般有气势的脚步声
让人看了不禁汗颜
连小孩子都会问
“妈咪,如果有贼打枪的话,那个肥肥的polis够人家跑咩?”
这就是事实所在

拼治安 保正义
与我国警察根本扯不上边

我曾经的一位故友失去宝贵性命
就是这烂部队底下的无辜牺牲品
在下的表哥在工地被外劳打死
不是这可爱的部队勤加巡逻的缘故吗?
小弟的母亲皮包被人打枪
亦是曾经拜这烂部队所赐
小弟本身的书包遭double kill
不也是拜这烂部队“勤护治安”的洪福吗?
还有身边的朋友遭爆窃 遭打枪
以有曾经轰动一时的“一女老师被八名歹徒轮奸案”
这林林种种
都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头
所以才会 切肤之痛 感同身受

在我国
警察都公认为

从人民的公仆已逐渐转型成功
成为国阵政府的奴隶
用于打压政治对手的手段之一

让人民大吐苦水的发票
罪魁祸首就是这班老兄
贼不去抓 案不去破
最会做的
就是抓你 parking 有没有过时间
然后设多多 road block 制造交通阻塞

要不然
就让我国的贪污腐败指数
又多一个游走自如的自由平台
除了 kopi
这班人还懂得喝什么

不排除纳吉最近仿效新加坡“高薪养廉”的做法
不多不少可能整顿得了警队的歪风
可是请谨记
糜烂的体制底下带来的产物
绝对差不了多少
臭瓮出臭草
就那么简单

警察?
我给你看我的中指一根

我呸


后记:
我不愿让流弹射中任何阅读者的家人
倘若你本身 或家人
正在苦海中修行
我也不愿妄下判断
我只知道
怎么样的米
就养怎么样的人

劝君
尽快
脱离苦海吧

3 comments: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到底他们惹你什么???
导火线是什么??

套一句王子华的话:
“是这样的啦!很出奇吗? ”
大马的警察就是这副德性。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何须介怀
反正他们的存在
就把老子惹得三把火

马的

Boon said...

yalo, in pj if got jam confirm is them ...

you know who gan kar jun o ?
i heard he also passed away...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