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2008 娱协奖颁奖典礼大会主题曲 - STAR

很值得分享的一首歌
词曲
都由 李志清 一手包办
1122
将是马来西亚2008 娱协奖颁奖典礼
大家来感受一下娱协热啦
不一定台湾歌手才好的
本地的好苗子
有的是

留意MV里头一把漂亮的新声音
罗忆诗

不过少了我的最爱
戴佩妮 & 张智成
却多了个Henley
























儿时的无聊


显掉




会唱歌 我还要会写歌
生存在娱乐圈的功夫必须很了得

失败要爬起 成功要谦虚
努力了之后也不懂 有没有人晓得

没关系 有辛酸有苦涩
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让所有人记得

别人看不起 梦想撑到底
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会发光发热


#Chorus
I Wanna Be A Star 掌声为我轰炸
用音乐让全世界瞬间被感动溶化

让沙漠都开花 坏孩子变听话
感谢你对我的崇拜已经无法自拔

We Wanna Be A Star 把荣耀带回家
Be With Us 有你的爱我们什麼都不怕

闪光灯停不下 笑得我脸发麻
是你们才能让我们所有的梦想变得伟大


会唱歌 我还要会写歌
生存在娱乐圈的功夫必须很了得

失败要爬起 成功要谦虚
努力了之后也不懂 有没有人晓得

没关系 有辛酸有苦涩
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让所有人记得

别人看不起 梦想撑到底
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会发光发热


#Chorus
I Wanna Be A Star
掌声为我轰炸
用音乐让全世界瞬间被感动溶化
让沙漠都开花 坏孩子变听话
感谢你对我的崇拜已经无法自拔

We Wanna Be A Star
把荣耀带回家
Be With Us 有你的爱我们什麼都不怕
闪光灯停不下 笑得我脸发麻
是你们才能让我们所有的梦想变得伟大

I Wanna Be A Star
掌声为我轰炸
用音乐让全世界瞬间被感动溶化
让沙漠都开花 坏孩子变听话
感谢你对我的崇拜已经无法自拔

We Wanna Be A Star
把荣耀带回家
Be With Us 有你的爱我们什麼都不怕
闪光灯停不下 笑得我脸发麻
是你们才能让我们所有的梦想变得伟大

*************

我也要写歌
写一首
漂亮的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哗,许俾文。。。那张东西你竟然有拍到!!
OMG!! SHIT!! 好怀念我们当年的杰作!!
一流啊。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垃圾垃圾垃圾
它的存在根本不足挂齿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