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酒精的键盘

刚结束了
云上顶端

时代与金河
的一趟旅程

收获不少
收到了
第一份
19岁
的生日礼物
总算
有点开心

巴士穿梭了
168km的距离
回到了
可以再呆多四天的
狗窝

脚痠死
有点差点累垮
的濒死挣扎

回到家
却一如往常地失眠
开了罐啤酒
tigerbeer真的不好喝
太多泡泡
还是heineken
比较有料到

没想到
酒精
统治了今天的键盘
在部落网络里
留下了
好多好多的
足迹

看着自己的成绩单
心里有种
不踏实感
难掩失望

让我也加入
P.B.S.M.
虽然本人是个
受过正统规格训练
有张受认可的砂纸
作为正统急救员证明
的急救员 (废话)

那天阿坑告诉我
其实那是
Persatuan Balik-rumah Setiap Minggu

我身边
就有个那样的人
Dean's List
(for those who dunno, that's something like 1st Honours)
手到擒来
恭喜他

4 comments:

keng said...

可以失望
不能绝望哦!
PBSM不好玩
多参参我们吧
人生都快乐点
哈哈
我可不是老王卖瓜哦!

Anonymous said...

我有想喝醉的冲动。。
酒精
拿来麻醉我的心,
不是

已经混混沌沌的的脑袋。。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小伟:
你啦
假假假假
考到酱好
吃蕉啦你
不过也替你开心
恭喜恭喜拉
我一定要拉高我的gpa
不然真的很大锅
大哥
你跟我同batch的ok
大我不是很 老 罢了啦

我现在
很少参你们咩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orangie :

哇唠喂
你还需要喝酒?
就能乱性
想酱快就来一野咩?

你的心
倘若变得麻木了
应该包围那心儿的糖浆
会弄到你的肝不胜负荷的
哈哈哈哈~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