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华语

华语
我们
有很多种


广东式华语
- 喂你听没有我在讲什么咩?
- 我讲你听,你的67生虫...
此乃广东式华语


福建式华语
- 喂我跟你讲,你的67还在生虫...
- 注意前面的青红灯/红青灯!
此乃福建式华语


还有
客家
福州
etc etc
恕笔者
孤陋寡闻
语句有限
不能
一一尽述


啊还有
三德(笔者的母校,paiseh)式华语
- 喂等下你买避孕套时帮我买埋!
- me-废话-kan sesuatu. (abuse of imbuhan dlm Bahasa Melayu.)
- 一野打死你
此乃三德式华语


以上语句
全都是以华语述说
别自行换上顺口的语言
如有雷同 纯属有心抄袭

谢谢观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怀念三德式华语。menfa话kan。。。

福建式华语在我认识了johor 的朋友也见识到了。。红青灯,我晕!

还是广东式的话语最屌。。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fa什么话啦
人都不在了

对啦
他妈的
都不懂什么华语来的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
真的是听到一头雾水

哎哟
其实啊
最屌的还是出自
Dewan Bahasa Bear dan Winnie
的综合式语言
没得顶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