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日本人
疯狂
动漫
可以疯狂到如此地步
竟然发动请愿
(听说已有上千个傻的
参与此项所谓有意义的活动)
要跟虚拟的漫画人物结婚
其中
排行榜首两名为

《名侦探柯南》- 工藤新一

《死神》 - 黑崎一护

神神底地
都不知道他们梦醒了没有

据我说
真正的完美情人
除了她
没有别人





《Fate Stay Night》- 亚瑟王 Saber

简直比完美还要完美
嫁给我还好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人要嫁给蜡笔小新?

keng said...

偶比较希望自己有个小叮当
帮我考试

还有
7仔
陪我睡觉

Anonymous said...

marry to my dream guy better!!
wahahah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死橙汁:
你在影射谁?

@小伟:
没有看过那在网上流传的
哆啦A梦
结局版吗
如果我也有这样的遭遇
我会疯掉
我不能够失去一个对自己那么重要的朋友的
至于7仔
要它帮你含着67入眠咩?

@suetmeiL
suin lar u..
the wot 3 words 8 letters said it and i'm yours de ar?
ask him go london eat shit lar..
I AM THE BEST =D

Anonymous said...

nono...he is the best!!
but he din said tat 8 letters to me!! sad cas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suetmei:
ask all those blog viewers,
who can beat me ? =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