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恭喜 | 矛盾的祝福

1111

依稀visualize到
手拖手的那种

那种 情境
对 用对词了
最近脑海闹词穷 久疏征战

是对 是错
没有人可以给个答案

站在雾外
我看着一场马戏
狮子跳火圈
有种 有火种
你自焚去 你不知道
你 在走钢索 还不知道

我 很自我
有性格的人 你恨不了那么多

依然会献上
这辈子 最真挚的祝福



























你可以说 那是假惺惺
我告诉你
猩猩不假
假仁假义扮绅士 要拯救世人
以为自己救世主托世
那可就假得不能再假

你要进火坑
难道 我还能苦苦挽留
去吧 钉子 碰得不够应
要我推你一把吗

春夏秋冬 冬秋夏春
没有理由 打开金口
千真万确

连成一线
两人的恐怖力量
恐怕 能把所有的可能
都化为
不可能

思绪 陷入了短暂的矛盾
自己跟自己说话
自言自语式的白痴
自我 肆虐着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