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美女

在半山芭车站
浦下车
进入眼帘的
冰淇凌
wow

从来没有想过
女生可以很美
美得那么简单

小露肩膀的
白色上衣
三寸的
黑色高跟鞋
配上不是很短的
黑色热裤
再加上
若隐若现
的黑色胸罩

ok
可能写到这边
有人会觉得用词很猥亵
有人会觉得我像色狼
o0o 哪!

如果别人
不是intentionally穿给你看
那她干嘛穿
浅外深内

不要说我猥琐
我想表达的是
第一印象
我觉得她
一点都不造作
重点来了
因为她没化妆
反而带着
简简单单的
健康性感
大开眼界
口水
从pudu抹到serdang
哇唠
绝对值得一赞

良久
没有让我可以锁定目光
那么久的女生了

美女
电话号码几号咧?

6 comments:

NK LOW said...


正宗色狼

不过。。听你这样讲
那美女应该不错一下的

便宜了你
o0o

Anonymous said...

Why you not snap on her pic and have a sharing here? So selfish...

albertwui said...

同意楼上的。笨七一名

beautiful clothes and grain under the sun said...

哎。。。兄弟。。。
我也明白以你又猥琐又咸涩的烂样,
她看见你都跑啦!
所以只能看,不要讲拿电话,接近点拍照都有难度。。。(可怜)
所以我不会怪你没有跟我们分享,
他们骂你只是他们不了解你。。。
不要伤心,好兄弟在这里。。。^^
(只是下次看到美女记得及时跟我讲)

Addie said...

i like this post! lol

Anonymous said...

wow.. i like this too..
babybee~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