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骇客

觉得自己
最近长大了
一夜长大
并非不可能

想通了一些什么
却不知道
那其实是什么
只知道
自己肯定是
茅塞顿开

没有必要
拘束于过去
更没有可能
束缚于回忆

*不要把所有问题
都推给另一个人身上*

很记得这番话
可能
这是事实
不过应该更倾向于
为自己辩护
让自己好过的藉口
阿Q?
应该是吧

包装和掩饰
我假假底也算是个烂人辩手
虽说功夫尚算初学
然而也略懂一二
皮毛之说
也能充个胖子

因为我记得
如果不是我亲自逼问
你也不打算告诉我

三者主权
救生圈
其实巴刹妈烂都有得卖
为什么
会找上门来

清楚知道
时间点太短
时间段太快
自己的猜测
都只是暗爽SS
而且都不重要
高估了自己的实力
低估了
你的隐藏

很好地
被人摆了一道
会学着
放更聪明些
理智一些
醒目一些
谦卑一些

只用了9分58秒的时间
接近2GB的容量
《旅程的终结站》
烧录完成
并封印长存

我会记得这一刻
2009年4月28日
04:07am

是时候长大了
要对自己发誓

我找到了
我要的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s usually, can't understand your post thoroughly. But I assume this post shows a good sign. :)

Jo said...

真正想通就好!成熟了哦!哈哈!

发现很多人不懂你在写些什么,其实我也不大懂,但是我就会将某些事情对号入座,对错了别怪我啊~~~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