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木马屠城记

披上了伪装的外衣
巨大的木马
受到了君主的
万般接待
进了城
匿藏起来的兵士们
把城内城外
杀个片甲不留
自食其果
的最佳写照

卸下了伪善的袈裟
就什么都不是
轻言放弃
轻言放开
原来
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东西

毛骨悚然
不寒而栗
转变
可以比镜前镜后两个人
的佘诗曼
来得可怖

消化不来
真的

不要预示未来
就连上天也不大清楚
不可确定性因素太多
可以如何控制

看不到
是始乱终弃的藉口
失去了
是一次一次的信任
伤害的
是豁了出去的坦白
放弃的
是坚守岗位的感觉

摘下了面具
就什么也不是
人前人后
就是两个不同的人
我的构造
就是如此简单

没有你的以后
淋着时间的雨
我寸步不离
坚守着
我的坚持
这一切

3 comments:

albertwui said...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放手,其实我绝非...

suyee said...

怎么啦?

Anonymous said...

Your Chinese Very "Dim" Wor....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