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耶稣克莱斯特
四肢贯穿
固定于十字架
无助
无奈
更多的是
绝望

死讯传来
只能
喉咙哽咽
双眼红肿
照单全收

视线很朦胧
开始有点昏沉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
将来的美好
而且
也不再可能
可以达到

作茧自缚
自掘坟墓
深深切切地
自取其辱

一把又一把
的巴掌
不是人家送你
而是
自己
狠狠地
一次又一次
地自残

死囚
被判了死刑
也可能被大赦
终身监禁者
还可以上诉至终审庭
可能换得到
减少2、30年的铁窗生活

可是
这不只是死刑


是盖棺定论
得入土为安
永远埋藏


永不超生的
炼狱

必要超度
因为
我要投胎了

必要转世轮回
因为
我要起跑了

2 comments:

Jo said...

不要再那么悲观了,好吗?

以为隔了一段时间会让你好过点,但没想到一直选择压抑自己的你,难过起来会那么痛心。

不要再压抑了,宣泄出任何的不满、控诉一切的不值以及悲痛吧!大哭大喊一场总比让心无止境、沉默地流血来得好啊!

这些全都需要你自己想通,我能做的只是在你身边支持你,当你的最佳听众。加油啊!朋友!



送上一段aLin的《失恋无罪》

独身万岁
失恋无罪
爱不够爱你的人才受罪
用过去悲伤换来自由
难道不珍贵
一个人崩溃
不是在犯罪

suet mei said...

walau...y u always sick de??
drink more water n dont always go out la...
take care..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