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好无辜

又被人投诉
我的部落格不知所云
用的语句太深
用的代词太玄

看到
一直在骂
哇得法克
都不懂这条仆街
在写什么屁
写东西写明点不可以咩

第一点
我说
那不是我用的词深
因为在下的中文造诣
本来就不高
你不明白
可能是我表达能力的问题而已
与我的用词深浅无关

第二点
哇唠
我说
你们看不明白
这就是我的成功
任你们怎样看
都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syok啊
你吹咩?

要不然
个个都懂我在插谁
有什么好玩

且让有心人
自行对号入座
那样不好吗?

2 comments:

heng said...

看你的标题,就知道你又再想骗人了咯。。
朋友,看看你最后两段,这哪是无辜哦。。

Jo said...

哈哈!那很好啊!管那些人讲什么,只要自己高兴,写回属于你家乡的火星文也没问题!哈哈!

不过,是谁在骂哦?没察觉到咧~~~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