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这是怎样

oh my god
星期四赶回吉隆坡
晚上吃着马来炒饭的时候
感觉有点不对劲儿

不懂是不是
被ktm那个死马X婆下了降头!
干你妈的阿尔汉度里拉
(详细情况容后再述)

感觉上为什么饭那么大碟
吃下去喉咙烧烧的
我知道
来了

果然
连续四天
发烧发个不停

星期五还拖着
那飘飘浮浮的脚步
到 PC fair 走走
回到来
烧到更厉害
吞了他妈的不懂四次还是五次的PANADOL
无济于事

我知道
Glandular Fever 的 Virus Infection
又复发了
法克

没法子了
直到前天
知道吃药没用
赌9淋干脆丢在一边不吃
来软的不行来硬的
冷到直打哆嗦
冷颤打个不停
忍屎忍尿忍屁都忍
跟忠杰骂个两三句

有起色了
果不其然
晚上
真的有点退烧了

可是一回到房
喉咙忽然间开始发炎
痛到 揸春袋
不能顶
连讲话的意愿都没有

就昨天一早醒来
回怡保了嘛
可能又着凉了
鼻涕流到好像水喉酱
伤风

一直到今早一醒来
猜老子干嘛了
开始
咳嗽

what the
难道
财多身子弱
财散人安乐
是真的咩

5 comments:

Jo said...

哇!那么严重为什么不去看医生?打针比吃药来得有效吧?Panadol是止痛药,吃多不好,或者试下中医吧!现在你有好一点了吗?

还有,你钱多哦?财散人安乐?

albertwui said...

没救了,入土为安吧,又想骗我白金?我不会上当的

Anonymous said...

跟我骂个两三句?
不要乱乱说,我何时与你搞不和?
你那样写别人会真的以为我们在吵架嘞。
(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只是有点意见不合,讨论而已,呵呵。)

albertwui said...

吊你,酱怕死,骂架不是认咯,没春袋。我相信鱼丸不会乱讲,他只是喜欢乱打人罢了。看过眼

heng said...

amen, may god bless you。。
赞成楼上的,去看医生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