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艺妓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过得比任何人都好

可是
装你妈妈咩?o0o

没有伪装
也没有刻意造作
我还是我
没有掩饰
也没有刻意掩盖
我依然故我

只是
生活里的每一件事情
都必须分得清清楚楚
如果
互相影响
相互牵制

又有何分门别类之需


进了大学最大的得着
就是发现自己
懂得如何
为自己的生活
找一个平衡点
纵使不完美
却不至于
让自我世界失衡溃散

我是变了

理智了

可是
还是那么肥

2 comments:

orange juice said...

觉得你也开始长大了。。lol
虽然我没比你长大多少

贤德 said...

我不太明白那主题和内容的火花在那里.
可是..
内容仍然还是很'耕粮十足'
哈哈..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