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厌倦

重复又重复的话语
不断地在生活中
反复出现
是何等烦腻的事情
你不会不知道

因为这种人最让你赌懒
这是积极的我们
都不约而同达到的共识

你说
你为自己生活上的矛盾
你为自己生活上的想不开
留下了一次又一次的眼泪?

可是
那又怎样?

没有人告诉你
眼泪是珍珠般地珍贵
一旦流多了
供过于求的时候
谁会在乎那个价值?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说出
毫不负责任的话语时

**不要告诉我
你真的是个负责任的人
我这么说你不公平

请你记住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
放弃自己的时候
你是一次又一次地
为自己的不负责任
推卸了所有责任

回归正题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说出
毫不负责任的话语时

请你记住
是谁的心
一次又一次地受到伤害
是在你身边
在乎你的人 关心你的人

当身边的人都不愿放弃你
不愿对你弃之不顾的时候
请你记住
是你一次又一次地
把手放开 把心锁了起来

可是
有必要吗?

什么叫做
牵一发而动全身
我希望你知道
也希望你能够明白

不要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
你的决定
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出的
这一次,
那条死高佬说得好
“不要亵渎<思考>两个字”

你没有考量到平衡点
这就是你考量不足的地方
你做决定时矛盾重重
必须一次又一次地说服自己
去勉强接受你考量不足的原因
请你收回
深思熟虑” 四个字

不要告诉我不是
我没有在评论你什么
然而静下心来
从头将这篇文章重读一遍
你会发现
我在说着
其实是你不敢正视的
真正的自己

我告诉你
草莓心态 懦夫之举
比 H1N1 的传播速度和威力
来得恐怖一百倍

你最清楚了
不是吗?

灰色的天空
换个角度看

也可以映照出独有的紫霞

好好想想吧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