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实现

梦境,是何等地真实。

老话一句,老妈曾经告诉我,“把梦境说出来,它就不会实现了。”
尤其当你梦到当事人遇到了什么不测,或者是什么坏事。

所以各位,什么美梦春梦,你尽管发多一点,如果真实生活真能遇到,
你还需要日有所思,才会可怜到夜有所梦吗?


但愿如此。

好写实的生活感。
如我白天所思,困扰了我很久的生活矛盾,却无从寻找解决方案。

我把我一直很想说的话,完完全全地告诉了你。
想当然尔,你也像我预期中那样的反应,完完全全地离开了我。

你不再是,我的生活节奏。
你不再是,我的生命轴心。
你不再是,我的人生奏曲。
你不再是,我的命中旋律。

抱着枕头,汗流浃背,眼泪横飞,猛地吓醒。

那种逼真的贴近生活,我无所适从,老实说。

如果我说出来,它真的不会实现吗?

但愿,事实果真如此吧。

3 comments:

-phin ven- said...

hopefully it would not happen..

Boon said...

现实就似一只鸭, 下下一定要duck。。。。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ven: thanks for ur sweet wish. seriously.

@ boon:
wtf u talking wei. dun un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