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廿岁

廿

意味着人生正式踏入
第二十个年头
距离把国阵烂苹果
给投下台的日子
又近一年了

而因为这一班人
我人生的第二十个年头的第一天
并不孤单

** 提早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当然已经不在话下

因为这班烂人
我的牛日
并不孤单

我的新任女朋友,他应该还算蛮漂亮的。


全马最没有文化辩论队,我引以为傲。*开玩笑的*


老子 + 安德鲁 做庄,大杀四方!


为了老子我,几大就几大,烧卖就烧卖啦~
喝了才算!( 其实是借庆生为名,酗酒为实啦妈的 )


如果被宿舍监管逮到,他们准备揸春袋啦。

烂人们,我爱你们。


**我就是不爱顾形象,怎样?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