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相似

有言道
这世界上同时存在着 7 个与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我暂时还算找到
不过很可惜那个作者死掉了

我长大了,在夜总会厕所拍的。
*不是开玩笑*

这个整天摇晃着大象跳舞的家伙
拜他两条紫菜般眉毛所赐
从小到大
不泛有人说我长得跟他有点神似

无论如何
那天无意中
看到这张相片

袁咏琳

周杰伦旗下经纪人公司
杰威尔新力捧的新人

如果有兴趣的话
详细情况可以 google 一下

然则重点是
我跟她都发现到了

哈哈哈,还长得蛮像的。
尤其是,
微笑时的嘴巴

你认为呢?=)

*不要想太多*

8 comments:

polo said...

that singer is prettier.

Licia said...

还蛮像的。=)
其实新加坡有一个演员和你真的很像的。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polo :
lol slight comparison only.
dun set ur requirement too high k.

@beiyi:
huh?! who who who?!
very yeong sui 1?

Xstryn said...

你跟那家伙的确很像,不过那不是真人,而且也没有一模一样。

Boon said...

she look like yang chen ling wo...

幸福王子 said...

真的还蛮像的!!!
初次拜访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xstryn :
什么鬼啦
管他是不是真的
像了才算啦

@ boon :
wtf?
bee khoon looks like
杨丞琳?
when she wears a 杨丞琳's mask is it?

@幸福王子: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哦~
你是怎么摸进来的呢?

Xstryn said...

酱你讲有言道“这世界上同时存在着 7 个与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