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唱歌

刚考过最后第二张试卷,心情暂时松了一口气,虽然最恐怖那张,在星期五。:(

无论如何,这是一篇垃圾般组织性的烂文,不想浪费时间的话,请你离开。

警告 : 不要来我的部落格找 link 。

今天,我们谈唱歌

不知道多少次了,多好奇人家说什么叫做用 “丹田” 唱歌,不下一百次地请教歌咏团的朋友们,如何掌握如此玄妙的技巧。可是但是然而不过咧,不用管他们什么出身 ( 无论是我的母校还是他校 ),他们通常都会只会答你一句:“我也不知道哦,不会讲咧,唱唱下就会了咯~”

真的比 One Black Malaysia 还要来得团结的。

可是,o0o 我给你这个。

他妈的,如果不是有人教你,你会用那么的方法唱?那为什么你就不能用回相同的教学方式,施舍我一下,分享一下,满足一下我好奇心的欲望?

经过详细推论与分析,其实答案应该只有一个:

商家机密 不得泄露。 =.=

如果我告诉你我岂不是多个竞争对手,等下你学会了怎么唱,连你也进埋来歌咏团我不是渣都没得剩?还是学阿娇扮天真装疯卖傻对我比较保险。

喂好朋友们,去死啦。

走投无路时,你还能怎样?ok咯, 惟有靠自己。

因为我相信,我身上住着爱唱歌的细胞 :)

感谢英特网的无私发展,因为盗版的日益猖獗,下载方式的无孔不入,音乐的频繁接触让我渐渐爱上了听歌,也逐渐陶冶出我爱唱歌的性情。

从乱喊乱叫,渐渐变得摸到 “唱” 歌的感觉。练歌的时候,有时候会 “不小心” 挤到丹田的力量,声音就会不期然地飙高,那种感觉就会很有成就感。可是,就是抓不到用力的窍门,虽然我知道,那是唱歌最基本的首要要求吧。

有人说过,我如果不看样子,只是听声音唱歌的话,可能真的会爱上我的。 :)
( 这绝对不是自恋,是真有其事。 )

可是有人却很赌懒我的声音,说我唱歌的方式太老态 ,太滥用所谓的 “技巧”。
( 其实我什么鬼都没有,我又不会唱歌,干嘛那么抬举我? )

看到别人去歌唱比赛的试音,喉咙总有着痕痕痒痒的感觉,也跃跃一试。自知之明的约束,让我知道我绝对不是冲着冠军而去,只是衷心地想看看毒舌评审们,对自己的评价和建议是什么?

然而,奈何音质并不特出,自卑心理作祟,害怕被别人笑话不要脸。更何况,自己从小就与帅哥美女一族划不上等号,样子不讨好,真的是去富贵山庄找鬼听你唱算了,因为可能根本不需要开声,评审立刻就把你给叮去泰国整容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是想象中地那么差,我只知道,爱唱歌的我在唱自己爱唱的歌的时候,一旦不小心飙到某一个我很想飙到的音符时,我真的会发的。

是欣喜若 “” 的 “ ”。

所以,那又何须介怀呢?
after all, 我只是个爱唱歌的肥仔罢了。

有谁能预料
四年后大学毕业了
我也能站在
任何一项歌唱比赛的舞台上?

纵然
我不是王力宏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