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三记

这是个不寻常的现象。

两个星期
我的部落格
只有两篇帖子

我不是江郎
也不是偷懒
纯粹
思绪紊乱得
组织不出个所以然来

冷落你了
亲爱的部落格
也冷落你们了
可爱的读者们

想念你们
也想念 你。

**

老实说
你说我不肯说出来
即便是把事实告诉你了
如果还是无济于事
我觉得说来多余
希望你能够明白

不要试着
套我把话说出来
你做不到的
防线坝地早已搭建好
准备迎接你的弹药来袭
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
我管你什么口水
我说你问不到
你就铁定没得知道

等待时机成熟
请你再次发问
我答应
我不会瞒你

你 会知道的。

**

再一次地将脚步
深深地栽进了泥沼
好不容易抽身
却感觉
像是再次堕入死胡同
这不是好现象

心痒痒的感觉
好奇怪 好难受
胃 被悬挂半空中

你 也一样吗?

**

回到家乡的感觉真好
依依不舍的感觉
好强烈

毕竟老爸回吉隆坡
肥弟邦咯岛露营去
把老妈一个老女人
留在家里过几个晚上
我心里也不好受

想要的
就是多留几天

可是理想归理想
我就算是万般不情愿
回归现实
你会发现
鱼 与 熊掌
永远不能兼得

想要成功?
请你取舍吧。

老妈,
请 您 务必小心。

**

杂记三篇
简单总结
我的简单假期

拼搏的日子
我 来了

操你妈的。

1 comment:

suetmei said...

hahaha...i still got 1month holidays left!!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