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整理

2010年到来了
也终于有时间和机会
坐在电脑面前
好好地侍奉一下
被冷落了好些日子的小宝贝

亲爱的部落格,近来可好啊?
没什么update的你
近来好像没什么人来光顾哦

无论如何
各位亲爱的网道中人
还是得迟来地捎一声

新年快乐!=)

**

好繁忙的日子
却真的过得好充实
身心疲累
可是转头回望
看到了不大熟
却又有点熟的果实
事实上
一切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终于
最近所许下的生活目标
至少有一样已经达成
为我
和我们
都送上了最佳的新年礼物

充满酒精和避孕套的圣诞与新年
今年的我是单身度过
*去年好像也是他妈的自己在宿舍倒数*
可是却不是孤身度过

平安夜
有老爸老妈的陪伴
躲在妈妈的怀里看电视节目
是一直到今年的第二十个年头
依然是最佳享受

跨年夜
没有狂欢派对
没有云顶倒数
是它
























《十月围城》


震撼地陪我
跨别去年的种种
迎来今年的所有

告别了09年...
鲁莽的1月
甜蜜的2月
苦涩的3月
忙碌的4月
舟车的5月
劳顿的6月
开学的7月
忐忑的8月
回温的9月
成长的10月
颠簸的11月
充实的12月

重新来过

谈何容易
却又那么地势在必行
我不想在这重申
可是却不得不说




















哈咯,加油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祝你2010年开开心心,幸福地过啦~!
傻的,记得要让自己开心,懂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也祝你开心啦傻婆
惨咯
我们的语气酱暧昧
你讲会不会有人不小心误会一下咧?

哈哈哈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