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茫然

*近况上期 (up-date)*

连续五天凌晨5、6点睡觉
每天只睡3、4小时
身体机能
能够撑那么久而不抗议
这算是我的极限了

拜考试所赐 也拜临时所赐
连天的熬夜抱佛脚
为今天的不舒服
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而终于
生理时钟操劳到了顶点
全身发烫 喉咙痛了

躯体和灵魂
倘若真的可以被区分开来
我只能够说
最近的我
应该在行尸走肉

灵魂在的时候
思绪的引擎
就不断不断地操作
灵感和创意
会源源不绝地跑出来
要停也停不来

灵魂不在的时候
双目呆滞
脑袋一片空白
明确点说
脑袋会
自动关机 自动放空
让杂乱无章的思绪
放弃运作

而矛盾的是
我竟然很清楚地知道
灵魂决定离开肉体的时刻
却想抓 也抓不回来

茫然的人生路上
我为自己总结两字:

茫然

2 comments: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茫然的生活不会带来多大的惊喜和快乐。
找回自己,生命才有意义。
加油吧!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也许就需要你
这些心血液对生活的激荡
我才会醒过来了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