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死蠢

倘若
你再他妈的用屁股思考
说话不经大脑
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
我不会再对你客气的

嘴巴是长在脸上
不是在屁股上
嘴巴是拿来说话
不是拿来吐大便

脑袋是拿来思考
不是拿来装草
脑袋是拿来过滤言论
不是拿来囤积废话

别人在解决问题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制造问题
给人家去解决

得空没事做
还是嫌麻烦不够多

我拜托你吧老爷子
我保你大
以后说话的时候
请你想清楚再说
不要老以为有情绪主导就大 9 晒

待事情闹得大条了
才来认错负荆
说什么真的 想不到 不知道 不明了
你以为你是阿娇
好天真 好傻啊?
这个藉口
在这个年头早就收皮了啦

强奸了人家
才告诉人家其实你不是故意的
你是在 想不到 不知道 不明了的情况底下
沾污了人家
然后跟人家认错
有鬼用啊?

你以为你是某国用炸弹炸死人的首相啊?

再来多多鸟语
我真的给你的屁股
来个轰轰烈烈的花香
容忍是有个限度的

这年头看过最经典的
应该就是非你莫属了

不要四处望
就是在讲你

死蠢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