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南柯

好像
与好久之前的帖子同题

多希望
只是南柯一场
多渴望
只是幻觉一阵

真的
可以像想象中
那么按序发生的时候
那该有多好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自己也不晓得
像是被漩涡般的
情感陷阱
不断地往下拉 往下拉
渐渐地 越陷越深
渐渐地 忘了自己

扪心自问
这样的我
究竟正常吗

脑海里首先闪过的
告诉自己
我要做的
却是真的找回正常的我

而正常的我
是不顾一切的

然而
站在今天这个定位上
真的身不由己的我
还能够如此的潇洒 洒脱吗

站在情理的层面上
也许我真的做不到

然而撕开外层
撇开被束缚的客观条件之后
我 终究是我
那个不顾一切的我

也许 会为自己而战
然则首先第一关
撇开所谓君子之仪
做回败类
才为之王道

希望你
能够听得懂我的声音
想你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